Python教程:去除背景,我保证不动她一根头发(附多种方式)

zabbix离线

导语

所有人,请大家收起魔术棒:你不知道Python也能去除“背景”嘛?

修饰图片中的头发是设计师最烦人的任务之一!要修得完美,不破坏原图,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实在

太多了。如果还要去除背景,会更让人头大。幸运的是,今天小编为此专门定制了这一期SQL技巧的内容,

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!不仅会推荐几款小编觉得好用的抠图网站,还会给大家写一写代码

版本的依赖注入抠背景小脚本啦~大家喜欢那种就用那种好吧&#x1fwrite447;源码文末见!

正文

1)推荐网站

今天推荐三个自动抠图网站、3秒去除图片背景。这期咱们开门见山👇

国外网站:REMOVE.BG——全自动,全免费——www.remove.bg/zh/——5秒内全自动出图。

国内网站:稿定设计抠图——自动出图,可手动调整——半免费(免费10张)——

https://www.gaoding.com/koutu

可以选择三种模式——人像、商品、图形——选择后自动抠图如果不满意还可以手动调整。

国内网站:创客贴抠图——半自动,限时免费——https://www.chuangkit.com/koutu

2)代码实现

1几何学》removebg(实际上还是第三方接口,不过removebg是免费的)。

首先先注册一个账号,然后访问下方链接获取api_keys(代码里面会用到)。

K8s实战

https://w题库ww.remove.bg/api#remove-background。

点击Get API Key 即可获取key值——获取到key值后,咱原创们就开编写python程序。

# 导入库
from removebg import RemoveBg
api_keys = "上面获取到的key值"
rmbg = RemoveBg(api_key, "error.log")
#rmbg.remove_background_from_img_file("图片路径")
rmbg.remove_bLinkedListackground_from_img_file("xx.jpg")

效果展示——

2》第二种方法就是backgroundremover,其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实就是一个Python库。

第一步:安装库

pip install baShaderGraphckgroundremover

ios拍照旋转二步:执行命令

# backgroundremover -i "带背景照片" -o "去除背景照片"backgroundremover -i "cg.jpg" -o "cg_outo广州地铁pt.jpg"

Python方式调用:

import os
os.system('backgroundremover -i "cg.jpg" -o "cg_output.jpg"')

原理:实际上就是python通过os去执行终端命令。

注意随身wifi

在第二步时,初次使用需要下载模型(大概170m),下载地址是google&最小二乘法#xff0c;因此需要能够访问

google,才能下载。不过不用担心,小编已经把模型下载好了记得找我拿!

效果展示——

safari原图——

效果图——

总结

其实效果都是差不多滴哈哈哈~大家要抠图的可以参考下啦!

完整的素材等:滴滴我吖!或者点击文末自取免费拿的哈~

还有更多更多源码等你来static领区啦!

文章汇总——

汇总: Pexcelython文章合集 | (入门到实战、游戏、Turtle、案例等)

(文章汇总还有更多你案登录界面例等你来学习啦~源码找我即可免费!)

金融供应链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